第十一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新加坡)全人書院推薦補助申請遴選結果公告

第十一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新加坡)全人書院推薦補助申請遴選結果如下:
蔡O一  物理系
彭O銨  華語系
紀O云  體育系
吳O勳  化學系
鄭O婷  數學系

恭喜以上同學!
一、上述同學需按錄取通知電郵指定的日期回覆書院辦公室確認接受錄取,否則將視作放棄資格,並按錄取順序進行遞補的工作。  
二、每位獲錄取的同學請在112年12月8日前完成遊學營報名申請及繳交營費(Program Fee),並提供繳費證明,由書院向學校申請每人新臺幣兩萬兩仟元的補助保 留款項。機票等其他費用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三、獲錄取者補助之學生,於參與活動結束後,須按全人書院活動補助安排進行本活動交流經驗之分享。並在113年2月26日前繳交活動參與證明、成果報告書給 書院師長審核,通過後進行新臺幣兩萬兩仟元的補助款核銷工作。
四、活動內容詳情請參官網https://www.ayltlc.com/
五、如有相關疑問,請聯絡書院辦公室楊城專責導師 (02-77496924,hkys@ntnu.edu.tw)。